美容 > 靓丽彩妆 > 8款平价又好用的精华液用完,皮肤光滑又透亮,用途还很多

8款平价又好用的精华液用完,皮肤光滑又透亮,用途还很多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9:44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首先是希芸嫩白修复液,这款小蓝瓶可是我最近的新宠,含有丰富的透明质酸,天然植物精粹,汉方养颜。

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精华液超级保湿,风靡国内外。保湿长达12小时,水嫩肌肤看的见,一款超级美白补水的精华液可以搭配任意护肤品使用。

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说到精华液真是我的心头爱~~小小一瓶,功效却很强大,用途也广。这款堪称毛孔克星,特含昂贵的桃拓酚成分,能够把大毛孔变小。

零毛孔收缩精华液

并且价格超便宜,能够有效的修复、解决粗大毛孔、色斑、肤色不均、皮肤下垂等肌肤问题,功效全面又便宜,我一买就是十几瓶。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涂抹式水光针,一支等于20片面膜,一支可以用一个星期,一个月为一疗程,方便又简单,直接拧开盖子,涂抹在脸部即可。

水光针涂抹式精华

这款产品采用玻尿酸、熊果苷等成分,能有效舒缓干燥和紧绷。质地不算特别浓稠,涂抹后皮肤很透亮,晚上使用后,次日醒来还能有润润的感觉。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

EGF冻干粉,又称表皮生长因子,是人体表皮很珍贵的皮肤修护因子,能够收缩毛孔、抗皱、修复痘痘、痘坑痘疤,使皮肤变得饱满、恢复年轻状态。

EGF冻干粉表皮修护因子

对受损皮肤具有修复作用,还能促使胶原蛋白修复老化断裂的胶原弹性纤维,被科学家誉为“美丽因子”。

玻尿酸原液面部精华6瓶

还在傻傻去打玻尿酸?这款玻尿酸原液,一年四季必备。这货我已经用了十几瓶了,真是任性的用,超级清爽,补水保湿一流,安瓶瓶,影流化妆专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