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化妆品,轻松打造秋日浪漫妆容,好用不贵

这些化妆品,轻松打造秋日浪漫妆容,好用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1:05编辑:vdo
分享: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爽肤水 乳液

护肤品切莫用一次就觉得好与不好,等待一个皮肤周期,再来看,比较公道,我很爱济州岛,因为那里的空气,真的说不出的清新,我相信这么干净的地方

悦诗风吟绿茶精萃保湿爽肤水 乳液

打造柔滑滋润的肌肤,给皮肤带来清爽水润。能够感受到水分快速渗入皮肤的快速吸收效果。这个季节让温和有效的天然绿茶精粹来保湿美肌吧~

毛孔收缩水控油紧致收敛水化妆水爽肤水

大毛孔星人福音,上架就断货!这瓶水不仅清洁肌肤毛孔污垢去黑头,还可以收敛毛孔,控油的同时保湿效果也很好,好用到cry!

毛孔收缩水控油紧致收敛水化妆水爽肤水

带有点橘子的味道,凉凉的很舒服。 刚用完清洁面膜,挤完粉刺黑头,再敷这个水那叫一个说不出的爽。 瞬间感觉皮肤毛孔全部在收缩。

韩国正品LG睿嫣润膏洗发水洗护二合一

用水打湿头发,取一元硬币大小洗发水,把洗发水搓起泡沫后涂于头发上稍作按摩,3-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韩国正品LG睿嫣润膏洗发水洗护二合一

此款宝贝是LG公司推出的洗护合一,不再需要使用护发素哦~几种颜色对准发质香味任意可选哦

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温和卸妆水

蓓昂斯卸妆水,500ml满满一大瓶!很棒的卸妆力,水般的温和力!深层清洁污垢和彩妆,卸妆+清洁+爽肤+保湿,四效合一,懒人都爱!

西班牙Byphasse蓓昂斯温和卸妆水

卸妆成分很安全。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剂,不含皂基,不含色素,非常适合敏感肌。

洁肤液卸妆水温和眼唇部脸部卸妆水深层清洁

一款结合了卸妆、保湿、化妆水、洁面4大保养步骤的卸妆水,矿泉水一样的质地,就轻轻松松带走所有彩妆,还无需水洗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