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炎热的夏季,做好防晒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步骤

炎热的夏季,做好防晒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步骤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6:46编辑:vdo
分享:
曼秀雷敦防晒霜

新碧防紫外线,防止面部全身晒黑,控油保湿补水清爽,内补水外防晒。比较适合日常防晒用,不适合夏天暴晒的时候啊,水润度还是很好的。

曼秀雷敦防晒霜

SPF30 PA++ 防晒黑 大容量,清爽不油腻,透气性好,味道清淡,适合干性皮肤日常防护防晒。

日本花王碧柔隔离防晒霜乳SPF50

碧柔防晒霜来自日本花王,超级亲民的效果,而且对于超级大油的皮肤,都有非常好的控油效果。夏季水感防晒,防晒效果也非常不错。

日本花王碧柔隔离防晒霜乳SPF50

清爽不油腻,水漾清薄触感,肌肤清爽舒适,保湿、防晒融为一体,肌肤水嫩细致!水润底妆效果,帮助均匀提亮肤色,上妆更轻松,全身也可以用哦~

资生堂安耐晒防水防晒霜60MLSPF50

这款防晒霜真的是估计全宇宙都知道的一款口碑防晒霜了,身体和脸部都可以用,金瓶防晒指数最高,适合在海边等水上运动时用。

资生堂安耐晒防水防晒霜60MLSPF50

乳液的质地很容易涂开而且不油腻很清爽。不管是防晒力还是防水力,小金瓶都完胜了。

美国水宝宝水嫩儿童防晒霜

水宝宝防晒曾是风靡一时!不过现在好像被安耐晒压住了风头,虽然水宝宝防晒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是感觉这款防晒还算是比较厚重了,油腻感比较强。

美国水宝宝水嫩儿童防晒霜

适合在海边等水上运动时使用,防水效果也不错,如果能接受得了厚重感防晒的妹纸,这款还是不错的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