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让人“一见钟情”的8款老国货护肤品,第4号称“螨虫杀手”

让人“一见钟情”的8款老国货护肤品,第4号称“螨虫杀手”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6:56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生素E乳也看到很多扔种草,因为便宜,也买来试试,发现真爱上了,全家人都赞不绝口,它成分简单安全。

标婷维e乳100ml

富含维生素E、甘油,能够滋润皮肤,洗完澡涂抹全身,皮肤会变得滑滑的,告别紧绷感,清爽不油腻。

新面孔金眼霜

新面孔金眼霜,第十四届亚运会中国花样游泳队特别指定产品,富含天然植物精华、活性细胞、透明质酸等成分,温和无刺激。

新面孔金眼霜

可以修复、滋养眼部肌肤,只需涂抹一点点,就会很快吸收,促进血液循环、紧致提拉肌肤,淡化细纹,消除浮肿,淡化黑眼圈。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我觉得片仔癀真让人尴尬,在东南亚、国外人气很高,但在中国却不起眼!在国外价格还被炒到很高呢,一些国内药房可以买到。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它主要含有闽南特产片仔癀、上等珍珠等护肤成分,能够消炎杀菌、活血化瘀、祛毒除疤,是一种理想的高级护肤品。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洗面奶我用过很多,最贵的几百块,最便宜的是几块钱,但是我感觉都差不多,甚至有一些大牌还没有便宜国货好用。

肤美灵洗面奶 去黑头粉刺

经常上网看到很多人种草这款肤美灵“黄胖子”洗面奶,于是我也忍不住买来试试,效果惊呆了,敏感肌的我,痘痘、黑头粉刺都少了很多,洗后不紧绷,很保湿,有点像丝塔芙洗面奶,但这个更便宜好用。

春娟黄芪霜30g瓶装

有一段时间经常吃热气的、火锅,脸上冒了很多痘痘,闺蜜拿来她的急救宝贝,春娟黄芪霜,还有半瓶都送我了,我拿回家用了一周,痘痘好的惊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