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醉玲珑里面的刘诗诗的口红太好看了,这样涂不仅好看还不沾杯

醉玲珑里面的刘诗诗的口红太好看了,这样涂不仅好看还不沾杯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9:44编辑:vdo
分享:

最近,醉玲珑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了15亿,可见这部剧实力非凡啊,而女主刘诗诗在里面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首先妆容就让人觉得舒服。

梵家口红持久孕妇可用唇膏

在剧中刘诗诗的口红也是十分有少女感的,而且重点是很好看,这和她涂的方法是分不开的。

梵家口红持久孕妇可用唇膏

首先唇色深的确会影响口红的整体效果,为了能充分显示出口红原本的颜色,可以用遮瑕或者裸色唇膏底,不过建议在涂之前先涂一层润唇膏保护嘴唇。

玫莉蔻口红润唇膏

再者就是嘴型的问题,这种问题建议先用唇线笔把嘴唇画对称后再涂上口红。

玫莉蔻口红润唇膏

嘴唇比较后的妹子建议可以多点尝试咬唇妆,能让嘴唇变薄。

自然堂滋润保湿持久口红

嘴唇偏薄的妹子们完全可以大胆的涂抹整个嘴唇,还可以适当的向外晕染。

自然堂滋润保湿持久口红

唇纹较多的妹子建议最好能买滋润度较高的口红,这种口红能让唇纹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HEELAA荷拉 炫彩盈润持久口红

首先是价格亲民,其次当然是品质不输大牌。黑颜色包装华丽而神秘,搭配金色字体精致高贵,简单大方的黑管设计。

HEELAA荷拉 炫彩盈润持久口红

口红是滋润款的,很易涂抹不会结块,不是哑光系但是丝毫不输哑光口红的质感涂上去有微微釉面光泽。

AFU阿芙口红

体积小方便携带,切口的设计还方便打开,质地轻盈丰满,妆效也持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