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院工作的表妹告诉我,晚上有空敷敷“它”,比激光淡斑安全多了

医院工作的表妹告诉我,晚上有空敷敷“它”,比激光淡斑安全多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4 14:18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美白面膜是草本精华经过仔细研磨、精心配比而成,对于美白皮肤、淡化皮肤斑点、祛痘、色斑晒斑等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纯中药面膜,专门美白有奇效,本草纲目上有记载,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及经验而来,大可以放心使用。

幽若芦荟胶13g

实用的芦荟胶小样,效果非常好的哦,携带方便,性价比很高哦,建议亲们多备点,用途很多很广,哪里都能用的到哈!

幽若芦荟胶13g

就算是烫伤 、蚊子叮等问题,芦荟胶都能有很好的作用,芦荟是“百草之王”,它的用途太广了,包包里常备的小样啊!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内含天然复配抑螨素-LDF,采用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肤美灵洗面奶

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它以五大连池天然火山矿泥和矿泉水为主要原料,结合人类皮肤的特性研制而成,夏天的防晒和护理你就放心的交给它吧!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可是它的功效不仅让你开心,还会让你感动到哭,控油美白,收缩毛孔,嫩肤增加弹性,让你的肌肤达到婴儿般的水准。

EGF冻干粉

痘痘是每个人的心头大患,好不容易祛掉了,但是会落得满脸痘印,这个比痘痘还难对付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