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外国人当“金子抢”的东西,国人却“瞧不起”,价低不比大牌差

外国人当“金子抢”的东西,国人却“瞧不起”,价低不比大牌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9:59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由北京医院研制,算是一款药妆,去北京旅游的外国人都是当金子抢的,因为便宜又好用。

标婷维e乳100ml

可以看图片上的试用质地,就像雪糕一样,按摩可以化开,清爽不油腻,洗完澡涂抹全身,皮肤会很水润光滑。

新面孔金眼霜

国家游泳队特别指定眼霜,新面孔金眼霜,看到一颗颗金色珍珠,真的很稀奇,附带勺子,要一起搅拌后使用。

新面孔金眼霜

啫喱质地,清爽水润很好吸收,温和无刺激,能够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细纹、眼袋。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是中国老牌子,深受很多老一辈人的喜爱,但是一些年轻人却瞧不起它,因为包装简单。

安安补水霜38g

但其实它内在是非常好的,果冻质地,很水润,特含芦荟精华,温和无刺激,能够舒缓修复干燥肌肤,让皮肤变得水当当。

希芸嫩白修护液

什么小黑瓶、小棕瓶,都不如这款小蓝瓶,采用原液无油配方,超级清爽水润,一点粘腻的感觉都没有,并且很好吸收。

希芸嫩白修护液

如水滴一样的质地,能快速渗透肌肤底层,为肌肤补水保湿,并疏通毛孔,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也许很多人知道百雀羚、友谊、雪花膏这些经典国货,但是很少人认识迷奇,近年来迷奇深受8090后的喜爱。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萃取人参、当归、豹油、维生素E精华,都是很天然很好的材料,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润肤、抚平细纹,让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