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人“瞧不起”的国货,外国人当“金子抢”,白菜价堪比大牌

国人“瞧不起”的国货,外国人当“金子抢”,白菜价堪比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0:09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生素E乳,简单的包装,很多国人都会嫌弃它,但是一些外国友人去到北京,都会一袋袋的买回去当手信呢。

标婷维e乳100ml

由北京医院研制,白菜价却不比大牌差,洗完澡涂抹全身,具有补水保湿、止痒润肤的效果。

蜂花护发素1L

蜂花护发素,很多国人就是嫌弃它,包装不好看,但是一些外国人用后,都说很赞!淡淡的清香,能够滋润干燥枯燥的秀发。

蜂花护发素1L

洗完头发之后,会变得很柔顺,也没有假滑感,坚持用,分叉受损头发会恢复健康有弹性、光泽。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是比较新的国货产品,一出来就深受很多人的好评,但是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到专柜,也比较难买。

希芸嫩白修护液

它的质地清爽,很好吸收,能够疏通毛孔,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同时还能持久锁水、嫩白修护肌肤。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以前日本人来中国,货架上的迷奇都会被一扫而光,风靡全球!含有人参、当归、维生素E、豹油等高级成分。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能够有效的滋润皮肤,祛除粉刺、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并去除黄气、淡化斑点,让皮肤变光滑细腻。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天天见,小时候的回忆啊,但是大宝被外国人收购了,就是因为好用啊!这款大宝眼袋霜,连外国人的黑眼圈、眼袋、细纹都可以淡化呢。

大宝眼袋霜15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