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护肤品别乱买,导购偷偷告诉我,第4款面膜有添加玫瑰籽精华

护肤品别乱买,导购偷偷告诉我,第4款面膜有添加玫瑰籽精华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1:42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采用白茯苓、白芷、珍珠等七种天然中草药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粉质细腻柔滑,一小包独立包装,可加入牛奶,蜂蜜,矿泉水等一起调和成糊状敷脸,感觉很温和,有一点淡淡的中药味,很喜欢这个味道。

七子白面膜粉

七白膏是中国宫廷不传秘方,以前杨贵妃的太医给她开了这个七白膏后,她天天敷脸,使得她在总多佳丽中脱颖而出,受皇上的恩宠!坚持敷可以祛斑、祛痘、扫除暗黄的肌肤,让你的肌肤白皙光洁!

肤美灵洗面奶

这真的是到哪里都有人说好的洗面奶,认准了经典黄胖子的外观,这是无泡沫型,最喜欢的功效是抑制脸上螨虫和黑头的产生,洗完之后没有那种紧绷感觉是鉴定洗面奶的好坏最简单的道理。

肤美灵洗面奶

肤美灵洗面奶是由高级水解蛋、鲜奶素等精制而成。它是一款无泡沫洗面奶,质地温和,能有效清除皮肤表面污垢,洗后不干燥,不紧绷,润滑自然。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的这一款洗面奶,含有一定的亮白成分,对美白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偏暗、偏黄的皮肤来说挺适用的。而且配方温和有效,强力清洁的同时还不会产生刺激,非常不错。

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也是国民老字号了,就不多介绍了,总之这款洗面奶是非常温和,适用任何肤质的啦,经常使用是可以让肌肤细嫩,富有弹性的。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款面膜都卖到国外去了!整张面膜由黑玫瑰籽和海藻籽精华提炼而成,比普通的滋润面膜的滋润性要高30%以上,能够保证皮肤99%的吸收率,因此这是一款补水滋润神器哦!

美康粉黛玫瑰海藻面膜

玫瑰海藻面膜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