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夏末秋初才是护肤的好时节

夏末秋初才是护肤的好时节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2:32编辑:vdo
分享:
韩束聚光白礼盒美白

有时候嫌弃肌肤不够白,渐渐的失去了光彩,明明才二三十岁的年纪,皮肤却显得暗沉无光,这个时候就需要好好保养一下了。

韩束聚光白礼盒美白

韩束以聚光灯为灵感,改善肌肤暗黄,肤色不均匀等问题,令肌肤均匀白皙,光感透亮,换发肌肤亮白光泽。

韩束墨菊巨补水化妆品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肤色暗黄不仅显得人非常没有精神,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气质哦,

韩束墨菊巨补水化妆品

皮肤暗黄不一定是因为被晒黑,还可能是因为缺水,所以在夏末秋初,及时补水很重要。鲜肌不干燥,补水越快越好。

Q10牛奶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蕴含天然的植物精粹,紧肤细腻,在洁面的同时还可以滋润肌肤,令肌肤蕴含弹性,这款洗面奶适合任何肤质,温和低刺激,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以愉快的使用。

Q10牛奶洗面奶

辅酶Q10成分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让肌肤有弹性并且充满活力,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滑。注重保湿与清洁,氨基酸保湿剂可以锁住一部分肌肤水分,让肌肤变得水油平衡。

山茶花精华爽肤水

爽肤水中的主要成分是水,然后在添加其余成分,起到保湿的作用,所以爽肤水一般都是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涂在脸上,充分拍打脸部的各个部位,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

山茶花精华爽肤水

拍打的手法也是有讲究的,要自下而上,洁完面后的一分钟内,立即给皮肤排上保湿爽肤水,千万不要等脸干了再去涂爽肤水,这样会折损爽肤水的功效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