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去泰国必种草的4款小物品,又划算又漂亮

去泰国必种草的4款小物品,又划算又漂亮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5:47编辑:vdo
分享:
mistine羽翼粉饼

Mistine美妆产品有限公司为泰国第一美妆品牌,旗下产品超过一百余款,专柜覆盖了76个府,被泰国人称为"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Mistine美妆"。

mistine羽翼粉饼

mistine羽翼粉饼非常火爆,有两个色号S1象牙白和S2自然色,粉质细腻,不卡粉,哑光超控油!超控油!超控油!出汗还不脱妆~当然前面这些夸张的表述只是在它平价的基础之上,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Mistine3D眉笔眉粉染眉膏三合一

眉笔、眉粉、染眉膏三合一。眉笔笔芯比较细,可以先用它画出眉型,再用眉粉棒填色,最后再根据自己的需要用染眉膏。

Mistine3D眉笔眉粉染眉膏三合一

一共三个色号,效果自然立体,妆效十分持久,基于泰国本土彩妆的特点,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会不会脱妆。

Mistine睫毛膏

Mistine4D双头睫毛膏,纤长浓密持久卷翘,防水不晕染刷头,拥有在原有睫毛基础上百分之纤长浓密效果,而且超强防水防油,是M家的招牌产品,基本去泰国回来彩妆必买的产品。

Mistine睫毛膏

双刷头一边是黑色刷头一边是纤长纤维,纤维嫁接使得睫毛更长效果更逼真。

泰国Mistine小草莓唇膏

白菜版的Dior变色唇膏,效果完全可以媲美Dior,价格只有十分之一不到!

泰国Mistine小草莓唇膏

涂上之后会根据唇部温度而变化不同的颜色,不油不粘,但是很滋润。种草Dior变色唇膏的小伙伴,钱包紧张的话,完全可以考虑入手这款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