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每个女人都想有双最美的婚鞋,你更喜欢中式的典雅还是西式的华丽

每个女人都想有双最美的婚鞋,你更喜欢中式的典雅还是西式的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17:49编辑:vdo
分享:
水钻中式红色婚鞋

优雅复古的中式婚鞋,散发着高贵的气质,水钻的镶嵌,闪烁着华丽的光芒,喜庆的日子,喜庆的味道,由内而外的开心与喜悦。

水钻中式红色婚鞋

鞋子很美,加上水钻的点缀装饰,瞬间变的喜庆高贵起来,快结婚的女生们快来选择一双吧!!!

中式秀禾服婚鞋

很传统中式的婚鞋,布料制作的更加秀气,配上手工刺绣,很具有民族风的感觉,和秀禾服是一对绝配哦~~

中式秀禾服婚鞋

虽说这是一款婚鞋,但是这个颜色的布鞋可以在平时的时候穿,也是特别的流行和时尚。

方扣亮片水钻细跟婚鞋

细高跟加水钻的组合,总是能把女性的优雅高贵衬托得淋漓尽致,晶莹的光泽让人光彩夺目,成为大家的焦点,美丽而迷人。

方扣亮片水钻细跟婚鞋

虽然真皮鞋底比较贵,但是真皮橡胶底混合底的好处就是不怕水,而且耐磨性和舒适性都是非常好的。

细跟尖头水晶婚鞋

闪光的银色,细高跟和小尖头的设计,优雅大气,高贵时尚,低调却又自然流露女性气质,不张扬却又能引人注目。

细跟尖头水晶婚鞋

《来自星星的你》女主同款的水钻高跟鞋,是不是很高贵冷艳,也很好的凸显出女人的长腿和美脚。

貂毛尖头细跟毛毛鞋性感夜店加绒酒红色女

时尚典雅,又有点性感迷人,就像女人多变的气质,让人着迷。毛绒镶边,在冬日里更加温暖舒适,优雅大气。

貂毛尖头细跟毛毛鞋性感夜店加绒酒红色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