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款不到50元的国货口红,效果给惊艳了,完全不输大牌

6款不到50元的国货口红,效果给惊艳了,完全不输大牌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0:57编辑:vdo
分享:
雅邦晶润口红

雅邦口红,最近就像开挂一样,成为网红口红!15个色号,每一款都非常惊艳,并且还有稀少的南瓜色、巧克力色等。

雅邦晶润口红

低调的黑色给人一种奢华、稳重的大气感,尾段绸缎设计,炫酷又透露着女人的优雅!膏体滋润保湿,很好上色哦。

by nanda口红唇膏

女人就应该要有很多的口红,因为它能让你一整天气色都很好,变得自信有女人味,by nanda口红,采用细管设计,适合初学者。

by nanda口红唇膏

这款口红特别显色,并且滋润又保湿,可以轻松打造自然的撩人双唇,还容易照顾唇角、唇周,让唇部变得更立体、性感。

恒芳口红小样12只套装

女人就是喜欢收集口红,希望每种颜色都来一支,但是太长的口红,不容易用完,这款迷你版口红套装,可以满足你所有色彩体验。

恒芳口红小样12只套装

小小一支超级迷你,可以随身携带,超方便。并且颜色也很漂亮,膏体柔滑滋润,容易上色,让你做个优雅的女人哦。

UKISS午后果茶轻釉口红

UKISS口红,拥有9种哑光色彩,都是非常流行的颜色什么南瓜、豆沙、西柚、姨妈色都有,并且管状细致,容易涂抹。

UKISS午后果茶轻釉口红

轻轻涂抹,显色又滋润,还带点光泽感,同时持久保湿不掉色,不易沾杯,让你一整天气色都很好。

雪莲花蕾膏补水修复

雪莲花蕾膏,具有很好的滋润保湿功效,能够防止脱皮、淡化细纹、遮住唇色、软化角质,适合唇部打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