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在跟风代购化妆品?这几款国货绝对给你一个Surprise

还在跟风代购化妆品?这几款国货绝对给你一个Surprise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0:40编辑:vdo
分享:
安安粉刺露收敛水

安安粉刺露,被奉为祛痘神器,网友们呼声一片。它是老国货安安家的拳头产品,低调的卖了20多年,普通的玻璃斜纹瓶。别被它不打眼的外表给骗了。

安安粉刺露收敛水

温和弱酸性配方,能迅速渗入肌肤内层,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消除粉刺并有效收毛孔。改善青春痘留下的疤痕.令肌肤细腻平滑,清爽自然。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粉,皮肤发黄暗沉有斑的神仙级救星!它是古代宫廷不外传的面膜配方,在以前只有皇帝的妃子才有机会用它来护肤。

七子白面膜粉

经过仔细研磨,精心配比,对多种皮肤暗黄、痘痘粉刺、色斑晒斑、疤痕有修护作用,让你清纯可人。

祛黑头鼻贴膜

鼻子上的黑头很讨厌!但每次用广告上大大小小的鼻膜,撕下来疼的掉眼泪也粘不出半个黑头!只有用过它之后,你才能真正意识到什么是性价比!什么是国产的力量!

祛黑头鼻贴膜

竹炭去黑头 使用前洗干净脸,用清水弄湿鼻子 然后贴上光的黑色面鼻膜。鼻膜5~15分钟后干透 即可拿下来。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高性价比的白菜价精华液! 小蓝瓶嫩白修护液,保湿,淡化黑色素;棕瓶御痕修护液,修护紧致抗皱收毛孔。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还在跟风买国外的化妆品?女人的化妆品要买盒时直接的,有的时候试试国货也能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这款小蓝瓶。

去黑头粉刺收毛孔黄胖子

由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除能有效抑制面部螨虫的生长和繁殖,还能均衡皮肤水分.充分润泽皮肤角质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