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9月开学季,适合学生党的一款化妆品收纳盒,帮你省下不少空间

9月开学季,适合学生党的一款化妆品收纳盒,帮你省下不少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5:14编辑:vdo
分享:
化妆品收纳盒

采用PP材质,光滑的表面更容易清洁,分割加抽屉式的设计让小物件更容易分类整理,化妆品和洗漱用品都可以放在里面,更整齐干净。

化妆品收纳盒

小抽屉的设计可以把比较贵重的首饰藏在里面,分格的底部镂空设计更容易清洗,做工细致,收纳盒的表面更加光滑。

口红收纳盒亚克力透明收纳

加厚的环保板材,材质更好,升级的水晶把手设计实用又美观,合理的分隔布局让收纳更合理,超大容量更能装。

口红收纳盒亚克力透明收纳

这款收纳盒采用防锈的不锈钢螺丝固定,既美观又实用,加高加大的设计即使大瓶的洗护产品也能轻松放下。

木质化妆品收纳盒

优质的材质更能彰显高端的品质,收纳盒有大号和小号可以选择,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灵活选择,产品分区摆放合理,能够养成收纳好习惯。

木质化妆品收纳盒

收纳盒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挑选,镂空的雕刻设计美观又大方,水晶的把手更显精致大气。

玻璃化妆品收纳盒

收纳盒是透明的设计,可以一眼看出自己想找的东西在哪里,并且透亮的颜色更显干净大气,很容易清理。

玻璃化妆品收纳盒

这款收纳盒的空间收纳能力十分强大,不管是化妆品还是饰品或者护肤品都可以有序收纳,更显整洁干净。

透明玻璃化妆品收纳盒

采用上等玻璃材质,一体成型工艺,健康环保,可水洗,持久耐用,透光率高,硬度强。外观时尚新颖,人性复古角设计,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划伤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