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款好用“白菜价”国货,却被人“瞧不起”,搭配得宜不比大牌差

6款好用“白菜价”国货,却被人“瞧不起”,搭配得宜不比大牌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5:26编辑:vdo
分享:
七子白面膜粉

七子白面膜,采用宫廷配方,萃取7种中药材,通过科学配比研磨的粉末,具有很好的美白、淡斑、祛黄作用。

七子白面膜粉

可惜因为包装简单,却总是被人瞧不起,加入蜂蜜、牛奶、纯露等一起调和敷脸,温和无刺激,坚持敷肌白如雪。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现在一些药店也有卖,是中国经典老牌子,萃取芦荟精华,具有舒缓、修护肌肤的作用。

安安补水霜38g

可以做面霜、睡眠面膜、唇膜,小小一盒放包包里,随时随地为肌肤补水,白菜价效果却不输大牌。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很多人觉得它像泥巴,脏兮兮的,总是嫌弃它,但其实它是非常好的东西,采用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矿泉水,能够排出肌肤内毒素、铅汞等重金属,祛除黑头粉刺。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一小包独立包装,更加卫生方便,每次一包或半包,就能清洁肌肤,并修护肌肤,洗完不紧绷,很保湿、很温和。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特含抑螨素、鲜奶素等保湿成分,乳液状,能够清洁肌肤、消灭螨虫、坚持用粉刺、痘痘会有改善。

肤美灵洗面奶

很温和,敏感肌、干皮、油皮都可以用,洗完皮肤一点都不紧绷,很保湿,并且价格白菜,买多多的任性用,或者当沐浴液都不错。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嫩白修护液,白菜价却一点不比大牌差,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可以搭配任意护肤品使用。

希芸嫩白修护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