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2星座专属美甲已更新,一眼看中第7款,特显手白

12星座专属美甲已更新,一眼看中第7款,特显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8:25编辑:vdo
分享:
白羊座款美甲

红色系的美甲在2017年可流行了,简约却一点也不失大气感,有一种让人越看越喜欢的感觉,而且显手白。超级赞的哟,推荐。

null
白羊座款美甲

闪闪的美甲和闪闪的水钻相结合可受年轻女性喜欢了,时尚大气又提升高贵气质,重要的是能让你的小手变得更加水嫩。

null
金牛座款美甲

像这种闪亮钻石的美甲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不仅倍显小清新而且相当吸睛,这样的美甲怎么能让不爱。

null
金牛座款美甲

像这种多色拼接的美甲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不仅倍显小清新而且相当吸睛,这样的美甲怎么能让不爱。低调不失时尚感,而且非常显手白。

null
双子座款美甲

一款很不错的哑光暗纹美甲哦,看起来很有时尚都市的感觉,非常适合职业女性选择,既气质又时髦,美眉们不妨来试试。

null
双子座款美甲

这款美甲的花纹也是最基础常见的的毛衣花纹,打造出的美甲花纹图案,是不是感觉和自己的毛衣有撞衫的美感呢!

null
巨蟹座款美甲

对于美甲控来说,美甲款式那么多。还有那么多不同的颜色,永远都做不完的。今天,秀秀就来盘点一下女人一生必做的几款美甲。

null
巨蟹座款美甲

清新又妩媚,给人一种性感又自然的女人气质,让人只需看一眼就能爱上。显示出无与伦比的浪漫感,真的是超好看。

null
狮子座款美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