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别老戴金镯子,今年流行戴这样的手镯,显手白还有很多好处

女人别老戴金镯子,今年流行戴这样的手镯,显手白还有很多好处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0:28编辑:vdo
分享:
清心雅韵银手镯

看起来十分的质朴,而且不会掉色,硬度也比普通的银饰更加的坚固,女生戴银手镯会显得清雅不俗,随便穿衣搭配都别有一番风味。

null
清心雅韵银手镯

S999纯银的精工品质 ,不容易褪色,流畅的线条,还原了银质朴优雅的面貌,也彰显出佩戴者古朴优雅的自然派审美。

null
光面铃铛银手镯

大家都知道银饰品对人们有身体有着重大的好处,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排毒。据老一辈人讲:左手带金,右手戴银,左进右出,因此银手镯排毒应该带右手。

null
光面铃铛银手镯

简洁的光面银手镯,搭配两个可爱的银铃铛,碰撞时发出悦耳的声音,让穿衣也别有一番风味。

null
双环光面银手镯

如果将手镯佩戴在我们的左手上,那结果是截然不同的,所以,戴手镯也是有很多讲究的,不是想怎么戴就可以怎么戴的哦,如果违反了这些约定俗成的规矩,可能就贻笑大方了

null
双环光面银手镯

都说女人的美丽是天生的,但是就算再漂亮的女人也是需要一些外在事物的点缀,不论是漂亮的衣服,还是一些金、银首饰,都能给自己的外在形象大大加分的。

null
定制手工银手镯

当今的女孩们对银饰品更加喜爱了这款足银手镯更为不错的选择,送老婆,送女友的不二选择。

null
定制手工银手镯

这款手镯的设计将艺术与审美,生活与修为一点一滴的融合,带着很闪亮光泽度好,更有DIY个性刻字,送给爱人是最合适的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