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外把这6款东西当宝贝,国内却“瞧不起”,价格低效果不差

国外把这6款东西当宝贝,国内却“瞧不起”,价格低效果不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0:40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生素E乳,北京医院研制,老北京的人都知道,外国人去北京旅游都会买回去当手信。洗完澡之后涂抹全身,保湿又清爽。

标婷维e乳100ml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美白的作用,甘油能够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虽然包装简单,但价格低效果也不错哦。

蜂花护发素1L

蜂花是中国老品牌,上海家化出产,值得信赖!多年来,蜂花一直都坚守天然养护,价格却一直未变。

蜂花护发素1L

洗完头发后,涂抹在发梢,能够立马抚平毛躁、打结难梳理的头发也会变得顺滑,没有假滑感,还有淡淡的清香,洗完后头发很柔顺。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是比较新的国货,却不输国外大牌,价格也非常亲民,深受众多美少女的喜爱。采用原液无油配方,清爽不油腻。

希芸嫩白修护液

可以使用在爽肤水后,能够持久锁水、还可以用在面膜前,能促进面膜精华吸收,使效果翻倍,滴几滴在BB霜中,能使粉底更服帖、不卡粉。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出口日本几十年,深受日本人的喜爱,萃取人参、当归、豹油、维生素E等成分,天然无刺激,能够滋润皮肤、抗衰老。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使用的时候挖出一点,先用两手掌戳热按压在脸上,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角质、延缓衰老。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片仔癀珍珠霜,一直远销海内外,深受外国人的好评,价格还被炒到500RMB一瓶呢,一些药店也有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