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很多女人傻傻买兰蔻护肤,却不知这几款被瞧不起的国货好用还便宜

很多女人傻傻买兰蔻护肤,却不知这几款被瞧不起的国货好用还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0:51编辑:vdo
分享: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安安补水霜是那种属于咖喱质地的,跟一般的霜不同,很清爽而且补水保湿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同时含有芦荟的成分,还能够帮助修复肌肤呢。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平时做睡眠面膜也是很合算的,价格低,补水效果好,坚持用保持肌肤水嫩。

标婷 维e乳

这款是标婷维生素E润肤乳液,质地相当的清爽水润。都知道维生素e的护肤效果极好,不仅能够抗氧化、淡化细纹,对于娇嫩美白肌肤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标婷 维e乳

而且性质温和,用在全身肌肤上都是很合适的,洗过澡之后抹在肌肤上,防止肌肤干燥起皮。坚持用,肌肤会变得很嫩很滑的。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是国货中翘楚,价格亲明,但是效果却不比兰蔻、雅诗兰黛等大牌差。而且它的渗透力非常的强,清爽不油腻,保持肌肤水嫩光滑。

希芸嫩白修护液

不仅用在肌肤的护肤方面,小编之前还用过它做妆前乳液呢,解决粉底不服帖、卡粉等问题都是相当好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这款七子白面膜粉可是相当受中医药护肤界的欢迎的,古代宫廷的面膜配方,多种中药的配方,安全温和,而且能够有效改善肌肤。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它里面也有添加的珍珠粉的成分,所以它对于嫩白肌肤是很有效果的,坚持敷的话,面部暗黄粗糙,斑点痘印的问题也能很好的解决的。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这款面膜别看它像泥巴一样,但是它对皮肤的护养效果是非常棒的,天然火山泥,有着极好的吸附效果,清洁力度很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