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原来这些美甲贴这么美,随时就换,再也不用花钱去美甲店了

原来这些美甲贴这么美,随时就换,再也不用花钱去美甲店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1:34编辑:vdo
分享:
ASAP美甲指甲贴

ASAP美甲指甲贴,红色除了用在手指上,夏天时用来涂小脚丫有特别有感觉哦,而且也很日常,可以让整个人都显得相当的温柔。

ASAP美甲指甲贴

ASAP美甲指甲贴,不管是任何场合都能轻松驾驭,同时也是显手白的好帮手,最为时尚的配色方案,看起来很高贵。

可贴指甲油贴美甲指甲贴

可贴指甲油贴美甲指甲贴,很秀气的款式设计,红白色颜色搭配上甜美的小桃心,颜色比较显白且很好驾驭,贴上去精致好看完全不伤手。

可贴指甲油贴美甲指甲贴

适合不喜欢艳丽的女性,这样的款式则比较简单,但又想给自己的指尖添点彩,简简单单也很美。

闪粉渐变美甲贴

不一样的美甲,美甲贴让你在家就能随性所欲的选择自己想要的款式。

闪粉渐变美甲贴

闪粉渐变美甲贴,去做美甲不划算,又贵又伤指甲。无毒害的可剥贴,你喜欢哪一款。

渐变色小圆头美甲贴片

渐变色小圆头美甲贴片,美到爆的渐变色短款小圆头美甲贴片,颜色超正,超自然系列,渐变的非常漂亮。上手非常自然舒适,感觉像是自己的指甲一样。渐变的指甲很显女性魅力,会很好看。

渐变色小圆头美甲贴片

渐变色小圆头美甲贴片,?。贴甲的位置很薄,甲型很好,贴上去不会显得很明显,效果很不错。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

美甲工短款指甲贴片,萌萌的布朗熊,完全展现出小女孩们的甜美可爱。如果你是一个有着满满少女情怀的人,这一款指甲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咖啡色是特别显白的颜色,一般人可hold不住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