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不起眼”的老国货,老是被韩货取代,第2款螨虫都怕了

这些“不起眼”的老国货,老是被韩货取代,第2款螨虫都怕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2:47编辑:vdo
分享:
十送1 幽若芦荟胶13g

这款芦荟胶光包装就很漂亮很喜欢,小编听朋友说这款芦荟胶很补水,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十送1 幽若芦荟胶13g

不过小编一般都是那他用来祛疤、祛痘什么的芦荟是才用天然的芦荟调制而成,对于烧伤有加快痊愈的效果。

正宗上海硫磺皂

除螨虫那就要用上海硫磺皂,而且一定要认清楚要是上海的,因为市面上有很多假货的存在。

正宗上海硫磺皂

小编是用来洗澡的,小编皮肤过敏买来是止痒的,不过效果还挺好的,除了可以用来洗澡还可以洗衣服什么的用在脸上也是很OK的。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

闺蜜推荐的面霜达人,用了一个月感觉自己的皮肤很好很有弹性,一般晚上用了睡醒也会给你惊喜的哦!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25

小编是每天晚上,洁面后用在脸上大概20分钟左右小编就会洗掉,不会感到油腻,第二天反而感到很舒服。

大宝防晒霜女清爽

大宝家的防晒霜是网红推荐的,前几天上网看见有人推荐想了想大宝家的东西应该可以信赖,毕竟洗面奶也是用大宝家。

大宝防晒霜女清爽

大宝家的防晒霜小编一般再出门前15分钟就会抹好,在太阳下面也是很保湿的,不会油腻的感觉,为了更好地防晒效果,小编在外面有时会补涂这样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