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5款老牌良心国货,可惜总被韩妆取代,尤其是硫磺皂最让人怀念

5款老牌良心国货,可惜总被韩妆取代,尤其是硫磺皂最让人怀念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6:21编辑:vdo
分享:
春娟黄芪霜面霜

春娟黄芪霜可是一个老牌子面霜了,在国货中可是有着很好的口碑的,记得小编小时候家里就有用过,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面霜。

春娟黄芪霜面霜

富含中药黄芪的精华,可以极好的营养和改善肌肤,尤其是粗糙暗沉的肌肤。吸收快而且又透气,抹上不会觉得难受的,保湿肌肤的同时还有着极好的祛痘淡化痘印的效果呢。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

这款就是传说中的黄胖子了,属于无泡沫的洗面奶,质地滑润就像乳液一样,洗后肌肤不会觉得干燥,肌肤滑嫩不紧绷。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

添加天然复配抑螨素-LDF,能抑制肌肤螨虫的生长,同时起到润泽皮肤角质层,补水肌肤的效果。价格实惠,女生背后有痘痘的也可以把它用作沐浴液的。

上海硫磺皂 除螨虫洗面沐浴香皂

说起硫磺皂,这可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相信每个人小时候都有用过它的。而上海硫磺皂也一直都是口碑非常好的,物美价廉。

上海硫磺皂 除螨虫洗面沐浴香皂

主要是天然的硫磺成分,温和清洁,清洁力度很强的。同时可以帮助肌肤控油,清爽祛痘,帮助摆脱肌肤螨虫的困扰。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面膜可是宫廷里的美肤秘方,七种含“白”字的中药和珍珠粉的精心搭配,对于美白、淡化色斑、消除痘印都是有着强大的功效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现在基本也是在中药店可以买到的,对肌肤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加清水或者蜂蜜一起搅拌来敷脸,每次20分钟,一周两次,坚持下来肌肤会慢慢改善的,安全放心。

大宝美容洗面奶国货

说起国货,怎么能少得了大宝呢。大宝可以说是伴着我们长大的一款护肤品了,而大宝的洗面奶也是其中很常见口碑很好的一个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