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牌用腻了就试试这几款国货吧,便宜又好用,第4是“懒人神器”

大牌用腻了就试试这几款国货吧,便宜又好用,第4是“懒人神器”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8:14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很好用的精华液,价格白菜,每次都是囤十几瓶,任性的用,它的质地不油腻,很清爽,也很好吸收。

希芸嫩白修护液

能够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还能收缩毛孔,淡化黑色素,坚持用,能感觉到皮肤有所变白,还很光滑细腻。

京卫本草蜂胶紧致眼霜

最近爱上一个牌子,那就是京卫本草,它是北京军医皮肤专家研制的,属于药妆类,很好用,很温和,很适合亚洲人肤质。

京卫本草蜂胶紧致眼霜

特含蜂胶等护肤成分,质地清爽好吸收,温和没有刺激感,能够有效的淡化黑眼圈、淡化细纹,祛除眼袋,让眼周肌肤变得更加年轻。

Honfe浓缩芦荟胶纯胶

不管春夏秋冬,我的包包里都会放一支芦荟胶,夏天可以舒缓晒后,冬天可以防止干燥,长痘还可以祛痘、出血还可以止血,用途很多。

Honfe浓缩芦荟胶纯胶

这款芦荟胶采用管状,方便携带,并且采用浓缩芦荟,透明啫喱质地,很好吸收。

懒人素颜霜裸妆遮瑕

最近很流行素颜霜,它就像面霜一样,可以滋润皮肤,同时还有提亮肤色、均匀肤色、遮瑕的效果。

懒人素颜霜裸妆遮瑕

并且很好推开,不卡粉、不脱妆,让你素颜气色都很好,并且还不用卸妆,真的很适合懒人啊!

番茄派4袋装足膜

林志玲说,一个人注不注重保养,看她的脚就知道。有空还是要给小脚丫敷面膜的哦。

番茄派4袋装足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