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这些“不起眼”的老国货,老是被韩货取代,第3款称为螨虫克星

这些“不起眼”的老国货,老是被韩货取代,第3款称为螨虫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1:00编辑:vdo
分享: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安安的牌子是小编从小就用的,性价比高,用起来还很温和的。尤其是这款青瓜洗面奶,植物的成分对肌肤是完全没有刺激的。

null
安安纯新青瓜洗面奶

它也有添加的维生素e,可以有效营养肌肤,温和清洁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润泽清爽,没有一点干燥紧绷的感觉的。

null
大宝 眼袋霜

大宝的牌子也算是经典的老国货了,这款眼袋霜也是其中性价比高口碑又好的一款了,茉莉的香味很是清新好闻。

null
大宝 眼袋霜

女人随着年纪的增大再加上平时会劳累过度,眼袋的问题总是来得猝不及防,整个人显得就会难看许多。平时熬夜之后用眼袋霜来抹一抹,帮助紧致眼角肌肤,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

螨虫大家都是很烦恼的问题,尤其是油性肌肤的女生,肌肤螨虫更是容易滋生,而肤美灵的这款国货含天然复配抑螨素,是超级好的一款除螨的洗面奶。

null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国货护肤品

而且它采用的是新一代温和型洁肤原料,清洁毛孔的同时温和滋养肌肤,让毛孔缩小,让肌肤变得更加干净水润。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迷奇神奇美容蜜是迷奇系列中最火的一个了,早在多年前就远销日本,在日本更是火到供不应求呢。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里面富含人参等多种中药成分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很好地来改善肌肤,让肌肤变得更滑润泽娇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