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戴金手链已经过时了,今秋开始流行戴这样的手镯,好看还好处多多

戴金手链已经过时了,今秋开始流行戴这样的手镯,好看还好处多多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8:20编辑:vdo
分享:
定制手工银手镯

?当今的女孩们对银饰品更加喜爱了这款足银手镯更为不错的选择,送老婆,送女友的不二选择。

null
定制手工银手镯

这款手镯的设计将艺术与审美,生活与修为一点一滴的融合,带着很闪亮光泽度好,更有DIY个性刻字,送给爱人是最合适的选择。

null
简约999足银光面闭口圆镯

大家都知道银饰品对人们有身体有着重大的好处,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排毒。据老一辈人讲:左手带金,右手戴银,左进右出,因此银手镯排毒应该带右手。

null
简约999足银光面闭口圆镯

简洁的光面银手镯,搭配两个可爱的银铃铛,碰撞时发出悦耳的声音,让穿衣也别有一番风味。

null
999纯银开口素面银镯子

银器是可以帮助我们吸走身体内多于的湿气,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造型特别简约显气质,还不快行动起来?

null
999纯银开口素面银镯子

银饰具有抗氧化性,它的光泽持久性跟个人的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越戴越亮;体内毒素较多的则会让银饰发黑!长期佩戴,让身体更健康~

null
女款心经银手镯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银手镯代表的是“平安、吉祥”的寓意,自古以来,人们都认 为将银饰戴在右手能够趋吉避邪,为人带来好运。

null
女款心经银手镯

不仅如此,我们的右手手腕有多个适合摩擦按摩的神经元。如果把银手镯佩戴在我们的右手上,还可以大大缓解身体疲劳哦。不妨试一试就知道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