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医院只卖几元的“白色乳膏”,洗澡后涂可嫩肤美白,要排队才买到

医院只卖几元的“白色乳膏”,洗澡后涂可嫩肤美白,要排队才买到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9:17编辑:vdo
分享:
标婷维e乳100ml

以前去北京找姨妈,听说有一款白色乳膏,很好用,要去医院排队才买的到!就是这款标婷维生素E乳。

null
标婷维e乳100ml

它为什么如此宝贝?因为由北医专家研制,天然健康又温和,洗完澡后涂抹全身,可以补水保湿、止痒、嫩肤美白,让皮肤如婴儿般嫩滑。

null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还有一款纯天然中药面膜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这个七子白面膜,懂一点中医的朋友,都知道它,纯天然美白护肤好东西。

null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可以加入牛奶、蜂蜜,效果更好,能够有效的祛黄、美白、淡斑,要坚持用才有效果哦,可以买个20包一个疗程。

null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嫩白修护液,听名字你就应该知道它的作用了吧?大概用了一个月,发现暗沉的肌肤有所提亮,毛孔粗大也改善了许多。

null
希芸嫩白修护液

化妆前涂抹,可以使妆容更服帖、不卡粉、不浮粉,打造水光肌,真的是一款很百搭的精华液,值得无限回购。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荣获尤里卡金奖的老国货,以前日本人来中国,一上架就被扫光,所以一直出口日本,30多年了,还是那么的受欢迎。

null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它萃取人参、当归、维生素E等珍贵成分,天然无刺激,能够滋养肌肤,坚持用,皮肤会变细腻光滑,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