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十种爬藤植物开花庭院变花海,诗情画意尽在庭院

十种爬藤植物开花庭院变花海,诗情画意尽在庭院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9:46编辑:vdo
分享:
月季爬藤植物阳台庭院 八年大苗

月季花虽与玫瑰花相似,但却比玫瑰更多一丝优雅,花开时味道芬芳醉人,庭院栽花或者盆栽种植皆宜

null
月季爬藤植物阳台庭院 八年大苗

月季攀援生长型,根系发达,抗性极强,枝条萌发迅速,长势强壮,一株年萌发主枝7-8个,每个主枝又呈开放性分枝,年最高长势可达5米,具有很强的抗病害能力。

null
爬藤金银花苗

这款金银花苗最大的亮眼之处在与它是鸳鸯藤,花开双色,煞是特别、好看,四季常青不掉叶,最是适宜种在庭院的花架上。

null
爬藤金银花苗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满院开花的紫藤,微风挟着春意,卷地而来错杂的藤蔓带着深沉,交织在白色的墙架上,错落有致。纠缠的枯枝上吐露出新绿的嫩蕾。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苗

紫藤对气候和土壤适应性很强,喜光,耐寒,耐旱,耐瘠薄,也较耐阴......移栽成活率高达99.99%左右,是阳台,花园,栅栏的首选之物。

null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在盛夏,蔷薇花花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盛,却也恰到好处地开着,准确地说是零星点缀着,给燥热的盛夏带来了几分清爽,几分恬静

null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蔷薇有2000年栽培历史,据记载中国在汉代就开始种植,至南北朝时已经大面积种植。当今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蔷薇,是在六千万年以前从亚洲传播开去的,这可以从蔷薇的化石来证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