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最值得COPY 12款女星清凉短发造型(组图)

最值得COPY 12款女星清凉短发造型(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5-17 11:29编辑:beauty
分享:

导读:有人需要烫个妩媚卷发才能显出浓浓女人味,有人则需要用浪漫直发来彰显温柔女人味,而有些人就算剪个俏丽短发,照样难掩精灵可爱小女人气质,让我们来看看女明星们的各种短发造型,俏皮百变还清爽,在这个炎炎夏日里绝对值得你去COPY!

宋慧乔一头利落的短发

宋慧乔一头利落的短发

剪了短发戴上墨镜,娇美可人的宋慧乔造型180度大转变。一头利落的短发配上性感红唇让她美得更具野性。

蘑菇BOB头

蘑菇BOB头

这款蘑菇BOB头让宋慧乔看上去很可爱,两侧到耳垂上方的位置更加增添了可爱感。

尹恩惠的温婉短发

尹恩惠的温婉短发

尹恩惠的这款短发是夏日里的首选,首先在长度上它保留着女生的温婉,整个发型的线条也很流畅,不会让人感觉很男孩子气。

斜分刘海BOB头

斜分刘海BOB头

斜分刘海BOB头,因为流海的弧度和侧分方向使得整个造型显得比较成熟,虽然是短发但尹恩惠的这个头看上去却十分有女人味。

改良版BOB头

改良版BOB头

这是款改良版BOB头,一侧的头发做了卷度的处理,这样整个造型看上去不会那么生硬。

两侧头发都做卷

两侧头发都做卷

两侧头发都做卷,可以让短发看上去更蓬松,显得脸更小。

周迅的有型短发

周迅的有型短发

周迅的外形很精灵,一直都觉得她是最适合留短发的女星,而且和她相称的短发要越短越有型,尤其在处理刘海部位千万不能盖住额头。

完全侧分的BOB头

完全侧分的BOB头

完全侧分的BOB头,就好像侧分的发辫一样,非常具有女人味。这样的发型也比较有仪式感,即使出席正式的场合也适合。

范冰冰的假发短发

范冰冰的假发短发

虽然范冰冰在现实生活中从不曾舍得剪去她的一头乌黑长发,但在拍摄大片时对短发造型也是跃跃一试。如此完美的发线弧度,也许只有假发才做的到了。

范冰冰的生动短卷发

范冰冰的生动短卷发

这同样是范冰冰戴的一款假发,比起之前的那款这个造型要生动很多。在剪短的基础上再做上微卷,就很好打理出这样的效果了。

蔡依林的侧分BOB

蔡依林的侧分BOB

蔡依林的这款侧分BOB比较贴头皮,需要头发又很好的光泽度。如果你的发质不够好,比较毛躁还是不建议轻易尝试。

李心洁的气质短发

李心洁的气质短发

李心洁也是一位非常适合短发造型的女明星,因为她自身也有一种非常精灵的气质。

编辑:NANA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8mm普通玻璃一平米多少钱  红血丝适合什么腮红  苹果描述文件无法删除  芊嘉  节日前加on 还是in  渠县2017年928案件宣判  白玉生化妆品价格  贝妍德好用吗  silkymatte口红  二胡唐媛个人资料  服装里面的N代表什么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亚蓝卡  皇后卸妆水孕妇可以用吗  talking怎么读  excel如何比较时间大小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2018学前教育专升本分数  N沟道场效应管jfet  爱情公寓张伟是富二代吗  施美国际  100元以内的唇釉推荐  迪奥458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envy240  脸上皮肤屏障受损三年没好  农药瓜施美  科颜式夜间修复精华  秋林集团到底出了什么事  offwhite中国官网  喷脖子变白的化妆品  C602导弹  博朗7系中文说明书  hungry的形容词  寸和英寸的换算方法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阿玛尼红管净重多少  功放ch1 ch2 ch3 接线  南宁优美西点烘培学校官网  little bee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ysl黑管唇釉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医院说芦荟胶有激素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2d横版网游排行榜  肤白貌美是啥意思  工作任务进度表模板怎么做  广外高翻就业怎么样  思想品德目标有  螃蟹的拼读  土耳其恨中国的根源  驻韩美军的恶行  角质层薄有红血丝怎样恢复  activities是哪册  olay小白瓶和科颜氏美白淡斑  捷克当地人用菠丹妮吗?  擦口红有何妙招  picture谐音  兰芝隔离乳spf41  中国名吃排行榜  类似泡芙的甜点名字  横破好还是竖破好  钢尺上1ft是啥意思  幻三国单机版  drg面膜  擦口红之前需要擦唇膏吗  鐚钬  昂立教育课程顾问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deal的汉语意思  资生堂三件套  李春嫒结婚了吗  am和pm区别  佳桜  科学的起居时间  海军军舰内部生活舱  hair pack  5dm弹幕网  nars蜜粉饼搭配什么粉扑  法国鳄鱼t恤价格  aquafresh牙膏是哪国的  makeup粉饼和nars粉饼  彼丽这个牌子怎么样  冰箱on和off哪个是开哪个是关  一个施工员三年的真实经历  天津开发区翻译公司  哪个牌子的唇釉不沾杯  莱文医生有哪些系列  a棉是什么棉  工业相机组成结构图  科颜氏淡斑精华使用说明  4am战队在哪  万用表8cyl是什么意思  亚历山大王什么档次  星光大道山楂妹张月乔  唇釉底部怎么用完  什么是肢体撒娇  ysl镜面唇釉410和47  艾黎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