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秀出妩媚 4款至in风情海滨发型

秀出妩媚 4款至in风情海滨发型

来源于:未知2011-05-17 11:30编辑:beauty
分享:

  又到了海滨出行的好日子,海风的吹拂让质感极强的靓丽秀发成为关注的焦点,不需要多高的化妆技巧,不需要华丽的服装,只需要将头发简单地侧到一边。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直发还是卷发,作为女人都可以妩媚动人,风情万种。

  最具海滩风情的妆扮

  最具海滩风情的妆扮

  亚麻色的微卷发加上火红的花朵,卷发毫无修饰地侧到左边,整个造型虽说是精心打造,却仍能给人以随意放松之感,配上民族风的吊带,这正是最具海边风情的妆扮。

  适合学生妹效仿的清新造型

  适合学生妹效仿的清新造型

  凌乱的直发稍微侧分,加上雪白的衣裙,彩妆以大地色系为主,裸妆质感的底妆,棕色的眼影。整个造型清新,青春,学生妹们可以好好效仿哦。

  推荐海滩造型

  推荐海滩造型

  侧分大波浪卷发+花朵,这个造型仍是推荐的海滩造型哦。

  帅气女牛仔造型

  帅气女牛仔造型

  卷发+草帽+经典的星星图案围巾,帅气女牛仔造型,在这个夏天你还妆扮成飒爽的女孩呢。大卷发不止凌乱的放到右边,还搭配上草帽,增添了几分帅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文艺范的菜名  12支化妆刷的用法图解  贵妇琉璃乳  AVIENDO  DR.MELAVAX  岩藻糖苷酶低说明什么  腮红膏和液体腮红哪个好  copy翻译中文  瑞凡俙  膏状腮红用什么上妆  美白抗皱精华先用哪个  阿玛尼黑管302 500对比  Backspace  海尔东城国际二手房出售  雅马哈双缸250f价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1加6t缺点  什么是985大学和211大学  inshot改封面  小护士  es医学缩写  filtering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倩碧甜心小方  化妆水什么意思  pt100三线换两线接法  阿玛尼唇釉黏黏的  学法式甜点有出路吗  女人六种鼻子好命图  阿玛尼唇釉如何看余量  elite  蓓丝媞  乐敦的产品怎么样  小学生成长档案 完成版  面料l是什么成分  深不可测的一个人  科颜氏精华什么时候用  iphonex系列配置参数图  丝塔芙  糖类抗原ca199值49  brooks中国官网  最便宜的米其林三星餐厅  阿玛尼唇釉保质期五年吗  2019年动漫新番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糯米粉正常是什么气味  芙蓉肌  敷尔佳绿膜多久敷一次  蓓丽雅中国代理  butu  震语的意思是什么  h站官网  碧蓝航线lua解密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蜜葳特怎么样  安科碧怎么样  哪些软件可以搜番号  cycles音标  bbia口红12号色  抗糖美白饮的危害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丽诗卡邦  nars散粉怎么看正品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底液怎么样  苹果8和一加6t  自制纯天然bb霜  Biotherm  欧莱雅小蛮腰314好看吗  兰芝隔离防晒霜  新郑机场2号地铁时间表  物联网技能大赛  现在战斗机速度是多少  口红的色系分类  米其林什么牛排最出名  插头进水氧化怎么处理  jump动名词是什么  哪款美白精华最好用  新航城招标  稚优泉唇釉天空之镜  保罗史密斯男鞋  outlook侧栏设置中文  名门闺秀  糯米汤圆的和面技巧  v6发动机能用几年  女生发...什么意思  吉林市著名中医  巧说本草第1集  owl的发音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沈霍伊是什么意思  csr8510怎么样  UT七月  山东单招学校排名2019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如果志愿军和日军单挑  韩伊马油精华霜有几种  分时绝杀指标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划算  三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