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韩星尹恩惠 演绎7款超瘦脸中长发(组图)

韩星尹恩惠 演绎7款超瘦脸中长发(组图)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0:45编辑:vdo
分享:

导语:一向造型变换很多端的尹恩惠,其实最钟爱的还是超显脸小的中长发。通过不同的中长发造型,她时而呈现给我们乖张俏皮,时而展现出冷眼狂野,每一面都独具个性和美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尹恩惠的7款瘦脸发型,气场十足哦!

温婉气质中长发

温婉气质中长发

尹恩惠近日出席活动的造型,前额的圆弧刘海烘托出小女生般的纯情,偏分的发际线设计更显温婉的气质,最重要的是这款发型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哦。

自然感中长卷发

自然感中长卷发

自然感中长卷发拥有随风摇曳的质感,略带蓬松的头发从两边垂下,很好地遮盖了脸型的特点,不愧是圆脸MM的最爱。

华丽优雅大卷发

华丽优雅大卷发

华丽优雅大卷发配以中分的长长的刘海,简直是完善地搭配,大波浪的卷发在风中飘逸飞扬,尽显浪漫气息。

知性OL中长发

知性OL中长发

华丽而不张扬,布满内涵,这样一款温柔贤淑,布满知性底蕴的发型非常适合职场的OL们哦!你美丽的气质又有谁可以抗拒呢?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

松散的发髻盘于脑后,凸显了独特的个性,呈现出尹恩惠狂野性感的一面,坏坏的感觉很是惹火,气场十足哦。

典雅气质中长发

典雅气质中长发

柔顺光滑直发染上淡淡的红棕色,富有典雅气质,模糊划分的中分刘海在额头上打造出一条完善的线条,略带曲折的发尾使全部人显得温柔秀气多了。

长发和中分刘海完善的修饰了脸颊

长发和中分刘海完善的修饰了脸颊

长长的头发和整洁的中分刘海将脸颊完善地笼罩,掩饰了圆脸的毛病使脸型显得更纤细了,略大红中色的动感卷发非常活泼,布满质感和青春气息,可以让你看上去瞬间减龄三岁呢!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视线的焦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亚菲是迪奥牌子吗  嘴唇干唇釉推荐  长春哪里有迪奥专柜  蜜姿颜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cartier蓝气球女表价格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  tiemanin是什么意思  6个驱逐舰支队最新  只要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名言  面料成分p  PANATELIER  1十7手机官网报价表  丅l  一加6手机到底好不好用  雅诗兰黛唇釉311试色  inshot变声教程  淘宝万宁旗舰店真的吗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廖勇驾驶的是什么飞机  MATLAB求解重积分例题  temporary副词形式  能量球倒计时提前多久  clara花鲜肽固体饮料是什么  Y S L  魅力和魅丽的区别  二外学德语还是法语  全国翻译专业大学排名  学生平价高光修容  高压进线柜图讲解  一加6t手机信号强吗  pola抗糖液副作用  石英表放几个月不走了  专业西点学校有哪些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上外高翻就业工资  bh服务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唇釉9系列试色  男不天梭女不浪琴  obagi抗糖口服液天天喝吗  隔离开关符号及图形  高嫒媛  自制最简单大功放  i7s蓝牙耳机中文切换  2019利辛县潘秀峰  高级康复理疗师范围  咕噜的意思  blistex碧唇修护润唇膏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FRA是哪里  兰芝紫色隔离霜防晒吗  上海适合告白的餐厅  bottle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CETTUA  迪黛金典莹润三效补水露  衣服上有b字啥牌子男装  大小写读法拼音  CR160J  北外小语种  精致女人时间安排表  youngG跳来跳去都是那套舞  为什么中国怕第七舰队  唐古的丈夫  全网通手机排行  自制口红盘  1688里面的护肤品是正品吗  全日制专科升本科难吗  一加6t听筒细致图  大专招体育生吗  deteriorate同义词  做糯米糍稀了怎么补救  面料成分t  一加手机6t长跟宽尺寸  BABYFACE面膜  Celderma  Schwarzkopf  荟诗  小学时间单位换算  开关柜与断路器区别  华润苏果管培生工资  原尚草  c3807参数  提前告知的意思  ems快递慢的原因  ysl唇釉12和416哪个好看  安卓手机开发入门  开江县未来交通规划  法国皙泉是什么档次  越南网民评论055驱逐舰  关于王的霸气诗句  娇韵诗乳木果洗面奶多少钱  爱迪威怎么样  白丝maggie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小学一年级下字母表  松下xqg100eg135说明书  比亚迪元按键功能说明  本草新言停产  李春嫒1990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