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7个小秘诀 犀利短发时髦性感

7个小秘诀 犀利短发时髦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38编辑:vdo
分享: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Rihanna的小男孩超短发

小男孩

超短的层次短发,如Rihanna、Agyness Deyn、Victoria Beckhanm,还有Marley Shelton那样,都带着犀利的性感。因为发型干练简洁,看起来不会累赘,所以特别适合小个头的女孩。此外,小男孩式的发型适合所有脸型和发质,尤其适合瘦长脸型以及卷发。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Katie Holmes的bob头

bob头

都市新鲜人最爱的bob头可以让你更灵动和性感。看看Katie Holmes,Hayden Panettiere,Mariska Hargitay,以及Heidi Klum,bob头会将人的注意力吸引到脖子、锁骨和佩戴的首饰上去。bob头适合圆脸,直发和中等长度的波浪发,比如斯嘉丽·约翰逊最近变换的发型就是中等长度波浪的bob头。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让短发柔顺的秘密

让短发柔顺的秘密

对于短发来说,越光滑柔顺越赞。给半干的头发喷上喷雾,用吹风机吹至9成干后自然风干。之所以不用吹风机吹至全干,是因为那样容易引起毛躁,最好选择负离子吹风机,能帮助抚平毛躁,打造光滑闪耀的质感。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巧用吹风机

巧用吹风机

将吹风机吹过头顶,向下吹你的刘海,能让头发柔顺并贴合脸型轮廓,并且能防止头发太过膨胀。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美发工具等比例缩小

你不能再用长发时候的美发工具了,它们的size和你的短发不适合。买一个口红直径差不多大小的圆梳,小号的圆梳特别适合梳理短发,能帮你把头发梳理顺直,或者打造出任何你想要的发型。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侧分

侧分

如果你的头顶或者刘海部分的头发较长,试着把它们侧分。两边的发量反差尽量大一些,在手指肚上粘取些润发乳,然后将手指穿过刘海梳理,能打造出自然的效果。

短发也时髦性感的7个秘诀

分到前面

分到前面

如果不爱侧分,把头顶或者刘海的头发梳到前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如图片上能看到的,这会让眼睛看起来很有feel,因为它们躲在刘海后面若隐若现。从头顶靠后一些的头发开始,用吹风机将它们向前吹,然后喷上定型喷雾就OK了。

让你的秀发更动人,MM不可不知的美发资讯>>>>

jz_shanghai02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芋圆做出来硬  are you cute  股权投资网  衣服都是a版  徐筠丈夫  Jilebox  华为mate30pro配置参数详情  男士浅橘色口红  黑眼圈用什么遮瑕好  d1559引脚参数  drlewinns有没有效果  资生堂时光琉璃好用吗  熔断器接空开前还是后  涂唇釉嘴疼  美国蓓丽雅品牌介绍  integral number  什么面膜好  德妃紫苏水引起过敏脸起皮  玻儿不单纯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4am战队要求  芬逸化妆品是牌子么  魅可口红  DDF架  nikerunning身高怎么填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唇釉怎么装进分装瓶  哪些护肤品不含激素  芭特尔芙莱化妆品好吗  2500ml口子窖是真的  雪佛兰创界Trailblazer  besamemucho原唱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iview和element哪个好  宠爱之名官网价格  run有关的短语  千万不能帮亲戚炒股  谷氨酰转肽酶80严重吗  l can hear  口碑最好的防晒隔离霜  古代的水粉是什么东西  hair什么意思  衣服成分含量高好还是低好  成都哪有foreo露娜专柜  含有激素的26种护肤品  安恩蒂  兰芝怎么样  癌胚抗原在1000上  从缘分到福分  高田贤三风之恋多少钱  婚礼流程计划表  广东点心名称汇总  fancl眼霜  Bio  缅甸木姐几大势力  爱慕先生和ck哪个好  草木年华怎么买不到  嫘萦面料好吗  大专值得读吗  nars腮红搭配刷子  爱丽小屋眼影  刮痧之后可以直接泥灸吗  男士止汗走珠适合冬季用吗  WEI to go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多吗  recognize的g发音吗  广州国企公司地址  feet和inch  探露  Y  ysl唇釉多少钱一只  黛珂牛油果乳液孕妇可用吗  歼4  柏卡姿玻尿酸是真的吗  失压分闸有压合闸  La Pulovce  达州市王晴  NARUKO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好用的防晒喷雾排行榜  Baby Phat  科颜氏和olay对比  一加6哪个屏幕模式好  b一52战略轰炸机  老板占我身  robomaster比赛含金量  伊诗泰莱怎么样  薛晓同人曲草木试听  forget加ing形式  exits什么意思  花皙蔻哪个系列最好用  ajax跨域问题反向代理vue  唇釉怎么涂好看教程厚嘴唇  玛丽黛佳腮红官网  纪梵希小牛皮205  兰芝雪纱隔离色号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满仓被套多久能回本  高英培相声钓鱼mp3  大学生素质论文300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