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彩妆界也疯狂 女星彩妆惊艳十足

彩妆界也疯狂 女星彩妆惊艳十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27 12:00编辑:vdo
分享:
你知道么?其实许多明星都喜欢“不务正业”和品牌创办自己的联名品牌,从时装界辗转到美容界。比如作为M.A.C的超级粉丝,Rihanna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2014 Rihanna联名彩妆品牌M.A.C推出VIVA GLAM系列,今天就跟随编辑的脚步先睹为快吧!

Rihanna联名彩妆品牌M.A.C VIVA GLAM系列  早在2014年年初,Rihanna就与她最钟爱的彩妆品牌M.A.C推出了联名系列VIVA GLAM,2014秋冬季,荧光绿假发和礼服搭配金铜色的唇膏彩妆广告再次让我们惊呼“So beautiful”。

彩妆界也疯狂 女星彩妆惊艳十足

Alexa Chung联名美甲品牌Nails Inc  Nails Inc。十五周年纪念,邀请Alexa Chung成为新的合作对象,继承好友Poppy Delevingne担任代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