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来源于:未知2011-06-04 09:55编辑:vdo
分享: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变身前

变发造型1:盘发+发带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适合场合:约会

难度指数:★★★

操作解析:将头发纵向分成2股,右侧束起扭转固定于左侧。然后将左侧部分的头发盘在右侧束起的头发上,形成一个小髻。最后扎上发带。

tip:淡雅的夏天色是选购发带的POINT!小碎花和海军风的法式发带都相当流行。

变发造型2:慵懒编发+皮绳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适合场合:海滨

难度指数:★★

操作解析:先将头发中分,戴上民族感的皮绳。将头发拢到一侧,松松的分成3股,编织2回合,固定即可。

tip:模特本身是卷发,如果直发的MM可以先用电棒将头发弄卷,才能制造出慵懒的度假感觉哦。

变发造型3:高马尾+可爱发饰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适合场合:浴衣

难度指数:★

操作解析:将马尾高高束起,偏向于一侧会比较可爱。取少量头发绕在扎起的皮筋上,最后戴上与浴衣相配的发饰点缀即可。

tip:相当简单普通的马尾,稍微改变下位置,就会与众不同哦!

变发造型4:田园编发+平顶草帽

长发日本妞示范 夏日变发记

适合场合:游玩

难度指数:★

操作解析:将头发分成2股,以3股编编起,戴上草帽就完成了。可以说非常简单呢!

tip:不要忘了两边稍稍留出几缕头发,可以有小脸的作用哦!

jz_shanghai01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生姜高光脱盘怎么固定  气垫腮红哪个牌子好  女孩子说是居家男人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ysl镜光唇釉46试色  脸部可以刮痧吗  6万元炒股赚到500万  二极管 4007  蓝绮之恋  白兰帝诗  名字里有兮什么意思  Aims什么意思中文  52看看播放器怎么加载不出来  法国偷卖武器给中国  魅丽网  拉拉瓦斯奎兹两点  CH1耳机  womanity香水价格  offwhite罗马  碧生源减肥茶有效吗  4am成员名字  whiz什么意思  北大才女刘媛媛  张元会  滋色唇釉哪个色最火  资生堂抗皱面霜  neat怎么读  中国与外国的区别  迪奥专柜买有送袋子吗  e站语言调整  舒福蓝  芷香  心生爱目多少钱一瓶  majority的形容词是什么  什么单位in  你们买8p后悔了吗  如何在睡觉时死亡  甜品学校排行榜  丛林的意思  每日工作安排表模板  欧莱雅和后哪个好用  小雏菊腮红摔掉出来了  伊蒂之屋重金属  元气可爱少女妆容有瑕疵妆  怎样看融资融券数据  博沃生物人福医药  一盒眼影盘能用多久  酩帝  美食专题片的参考文献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nars粉底保质期  芙蓉肌口红价格  可采  suowy的中文意思  inshot调节纹理  during是什么意思中文  黑眼圈用什么色号遮  传统糕点品牌  玛丽莲·梦露  阿玛尼红管502替代色  colgatepalmolive  ksp92参数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好看  EMNS  一加6T缺点  倩碧口红7  李佳琦完美日记试色  苹果air和微软surface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pola抗糖丸过了赏味期  和peach读音一样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Zoya  自制简单实用的逆变器  纪梵希小牛皮试色推荐  迪奥口红年龄段  法国娇兰什么档次  苏联运输机大全  密查郑凯里的多大了  嫒媛怎么读  HANA菊  300lux  1000多的精工机械表质量如何  Snowberry  雪花秀和dior气垫哪个好  百源堂药店  一加6t尺寸大小  10kv负荷隔离开关  谷丙转氨酶104吓尿了  没带化妆刷怎么办  明星同乐会谢园是哪期  碧柏婷  兰芝紫隔和绿隔哪个好  西妍  移动版破解全网通软件  attempt品牌介绍  松下  唐艾月媛花好月圆  手机宽度70mm以下  b764引脚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