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风靡日本本土的8款爆款面膜,护肤超实用,某宝全都可以买到

风靡日本本土的8款爆款面膜,护肤超实用,某宝全都可以买到

来源于:网络2017-05-22 14:30编辑:vdo
分享:
皇后的秘密QUALITY面膜

含胶原蛋白,调整肌理去细纹,还含有丰富维他命C,美白保湿肌肤,精华液还好,很保湿,很有诚意的一款,包装也很甜美~

utena佑天兰艳肌美容液面膜

这款佑天兰新产品则选择以“艳”作为亮点,用美容油打造脸部滋润的光泽,关键是美容油量很足。

石泽研究所毛穴抚子白米大米面膜

由日本国产大米提取成分配合而成的稻米面膜,针对水分、弹力不足以及纹理粗乱的肌肤。采用了加厚日本制面膜纸,含有大量美容液。

花王碧柔集中修护面膜贴

含有玻尿酸与多种天然保湿成分。早上化妆前可以使用一下,上妆更服帖。这款是也是局部保养类的面膜,哪里不好贴哪里,所以也能贴在脖子等其他地方,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日本马油面膜

马油已成为「极保湿」的代名词,超级滋润,冬天脸也不会干燥!这款面膜一袋有7片,用完封起来,放在冰箱里冷藏也非常方便哦。

Kracie/肌美精超渗透面膜

肌美精最受欢迎的两款分别是「超渗透3D面膜」与「保湿渗透面膜」。含果酸之柠檬精华可以软化肌肤表面的角质。用完脸很柔软,能保持到第二天~

日本高丝高浓度果冻面膜

富含胶原蛋白,可浸透至肌肤底层,可改善肌肤干燥状态,淡化细纹,改善因肌肤缺水所引起的细纹。这款面膜非常滋润,凝露果冻状质地的精华液,干起来慢,用完肌肤柔软。

Lululun保湿滋润面膜

天天使用都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的面膜。无色素,无香精,含高保湿玻尿酸与蜂王浆萃取物,可以作为日常保湿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