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烫染美发 同步搞定最伤发

烫染美发 同步搞定最伤发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43编辑:vdo
分享:
烫染美发 同步搞定最伤发1.烫染最怕伤头皮烫染一次做会殃及头皮,头发容易老化。如果头皮变得爱出油,说明代谢失调。而最坏的情况是头皮变干,头发变细,甚至脱发。所以烫、染至少要相隔两周以上,给头发和头皮足够的喘息时间。 烫染美发 同步搞定最伤发2.美发加强“膜”保护现在有种针对烫发的热能膜,减少化学药水和高温的伤害。但是发膜也会使烫发药水的效用降低,出来的效果也许不如期待中那么好。不过为了保护头发,还是尽量加强“膜”保护吧。 烫染美发 同步搞定最伤发3.及时给头皮补水可防老很多人烫染后觉得头发干,注意力就转移到了头发上。其实护发的重点还是头皮。烫染后加强给头皮补水才是关键。洗发后,用营养水直接喷在头皮上,用指腹充分按摩,能舒缓头皮,增强发囊活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1815参数管脚图  粉底对皮肤伤害大吗  Efasit  女生吃美白丸的危害  pebobat翻译  华桑小绿瓶  dumbledore的音标  奥马冰箱挂一档  mac唇釉那个颜色好看  incident意思  SANJINCUN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ggt高吃什么药  TENOR  阅读题加点词的含义  可可  阿玛尼红管502和黑管502  粉底棒和粉底液哪个好  REBECCA TAYLOR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科颜氏美白水怎么荧光  ysl金管唇釉46试色  葛伦黛娜  卸载安卓手机自带软件  分钟是用什么字母代替  springboot封装  怎样选购万用表  荣耀8x全网通双通道  on的时间用法  密语体系  tf黑管口红03和04试色  咸素媛之前有过婚史吗  DUO什么意思  雍婧婕  黛汐魅柔嫩舒纹眼霜多少一只  适合学校门口的生意  带有媛字的网名超拽的  ft的立方  法语笨蛋怎么说  长绒棉适合夏天吗  The BroeGal  飞越丛林  蓝皙博化妆品旗舰店  成膜的ysl唇釉  五一达州周边游  小学数学人民币单位换算公式  桑丽卡  现在什么软件还可以下番号  德国有什么名牌包包  Y  国内哪里可以买到sabon  d?发音  香木源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股票加倍补仓技巧  运营商基站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适合20岁  平价赤茶色口红  梅子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茵芙莎属于什么档次  300吨级巡逻艇  装潢预算员  ttorrent吧  lyocell是什么面料  's和s'的用法  思双亲  2020款本田crv上市时间  优白  无基础德语好学吗  糯米饭冷了不变硬  爱柔肤anab官方旗舰店  springbootcors过滤器  VNK口红价格  百派五子衍宗丸功效  吉尔桑达  松下EG12N  Time zone  迪奥粉红魅惑香水新旧款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的成分表  pears读音发音  雅思写作没写完5分  佰肤源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19年3月里番贴吧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6  b512轰炸机  叮铃叮铃相似的成语  唐古的老公石太锋简历  怎么量长度  mac和surface哪个好用  快手网红蠢媛  qd全称是什么意思医学  浪琴手表售后服务点  小学拼音大小写字母表  菡沐  只炒一只etf  dkny包包是什么档次  YSL  benefit什么时候用复数  资生堂新透白肌集光精华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