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美发还用学,俊男美女有了专业吹风机,让你四季都做发型时尚潮人

美发还用学,俊男美女有了专业吹风机,让你四季都做发型时尚潮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20 20:48编辑:vdo
分享:

2000瓦以上大功率吹风机,冷热不伤头发,有智能过热保护系统,安全可靠,还防止头发卷入。

惠能达大功率吹风机

设计外形超酷,线条流畅,雅酷黑很时尚,轻便实用。所造自然的秀发,不伤头发,造型、修复合为一体。

家用冷热风吹风机

这款吹风机是理发师的最爱,轻松打造秀发造型,专业、高效、省时省力。爱美丽的你,值得拥有。

强劲动力,快速干发,离子护发,不伤发质。理发店专业了法师的必选,五档冷热风调节,让秀发更美丽。

负离子家用吹风筒

这款是专业发廊级吹风机,风力大,有蓝光负离子。恒温护发,热量均匀,风力强劲,不伤头发,性价比超高。

家用冷热风不伤发吹风筒

这款吹风机功率大,节能护发,水润离子护发,避免干枯、断裂、毛躁、不定型等问题。

打造极致秀发,从这里开始,水润负离子清香护发,锁住头发水分,并渗透至发芯。

德国进口发廊专业吹风机

德国变频节能电机,3米橡皮线,特别适合发廊理发店、家中、要求较高的地方使用。专业的就是一流。

静音专业冷热风吹风筒

专业款吹风机,配置AC交流大电机,强劲大风力,适合家用和学生宿舍使用。带蓝光负离子。

恒温50度秀发,快干吹风,1600w功率节能,省时省力。让你的秀发更柔顺魅力,呵护备至。

专业3000W大功率电吹风

3000W大功率3档温度 2档风速 可快速干发造型达到发廊同级专业水平3米橡皮软线。

索卡家用恒温护发吹风机

这款吹风机外形时尚,采用原装电机,动力强劲,转速稳定强劲,可3-5分钟快速干发。转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