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最流行脸形陪衬发型情报

最流行脸形陪衬发型情报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6:25编辑:vdo
分享:

在时尚界的各大顶级发布会上,在承担流行风向标的名模头上,头顶风采愈演愈烈,到处一片变幻莫测的繁荣景象。本季最流行、最有人气的发型情报也呼之欲出。或许由于发色和肤色的关系我们不可能完全照搬,但我们起码可以从中感受到流行时尚的节拍。

◆小发辫

不知是不是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的发辫太引人注目了,今季小发辫在T台上成为了风潮。在Rochas2006年发型发布会上,模特们头顶一侧梳起的小发辫发型,随意且可爱,这种具有非洲风情的头顶编结发型,彰显女孩的可爱气质。

简单的编织,使原本蓬松的发型将重点集中到了精致的小辫子上面,既妩媚,又可爱,外加一顶绒帽子,就更增添时尚感了。本季JohnGalliano秀场为我们奉献了充满魔幻的小辫子发型秀,配以蓝色的呢帽,将魔幻的意味挥发得淋漓尽致。

除了可以在发际的两边随意地挑两缕头发进行对称的编织,还可以采取分层编结的方法,这样编出的辫子看上去慵懒而优雅,辫子由细到粗的递进法让整个发型显得闹而不乱。随意垂下的几缕发丝和松松的编结方式更能显现女性的娇憨。此外,用来固定辫子的橡皮筋,也可以用与衣服相配的小布条、丝巾等代替。

◆变型波波剪

上世纪60年代,VidalSassoon率先设计了A型波波剪。这款发型能让人挥洒自如,精准的剪发技术总能保证每根发丝在飞扬过后又完美地归于原位。其造型的秘诀是先将内层的头发削短打薄,逐步将发梢削剪成一个与脸型合衬的弧线。然后用自然的暗金色、亮浅金和深金色的挑染,交织出具有整体亮泽而又精致的金属镶嵌感的色调。

而今季的波波剪与A型波波剪有些类似,但却有些变形。前额发型仍是整齐而浓重,但两侧的秀发已以露出耳朵为宜,让人更感清爽、精明。在挑染的颜色方面,也大胆选用了粉色系列。

◆个性菱形剪

个性菱形剪,在今年3月的里斯本时装周上一经出现便引起了时尚界的强烈关注。虽然模特们在展示葡萄牙设计师AlexandraMoura的最新作品时采用了类似刘海的盘发发梢菱形,但人们似乎已从中嗅到了个性刘海的时尚味道。姑勿论发型的好看与否,看似另类的发型,在天桥上依然可以展示着其独特的魅力。剪这类个性的刘海走在大街上,爱张扬个性的你肯定能赢得不少回头率。此类刘海,适合瘦长脸形的人修剪,看起来会比较爽朗、干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