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今夏童花头大行其道

今夏童花头大行其道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17:37编辑:vdo
分享:

陈俊衡:Beijing Hair Culture发型师

发型界资深工作者,拥有9年以上发型设计经验。担任诸多一线品牌时装秀的发型设计,如:Armani、Dior、Gucci、Fendi等。并为众多的台湾、香港知名艺人设计发型。

今年很多大牌的服装和配饰上仍旧延续复古风,童花头则可以衬托出女性的可爱感,所以今年夏天童花头仍会比较流行。

大行其道童花头

大行其道童花头

童花头对修剪要求很高,教大家几招如何辨别发型师修剪的好坏。

首先,剪刀一定要锋利;其次,在剪发的过程中不能让剪刀推住头发,这样会影响到效果;第三,也不可以用手或梳子对头发施以压力。最后,发质对童花头的效果也是有影响的,最好是比较顺滑和伏贴的发质。

童花头比较适合椭圆和长脸型的人,不适合方形脸和圆脸。在肤色上是没有什么不适合的,因为可以根据不同肤色做不同的染发。染色的话,尽量选择冷色调,如黑、亚麻色、浅铜色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