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如何演绎动感短发

明星如何演绎动感短发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13编辑:vdo
分享:

导读:这几天的气温迅速骤升,令很多MM都倍感烦躁,长长的头发似乎更添了一分燥热感。于是,很多清凉帅气的短发 又流行了起来。我们特别搜罗了5大人气女星的短发转型之作,表扬也好,质疑也罢,起码人气绝对是大幅提升了。快跟随我们一起看看,众明星是如何演绎动感短发的吧!

明星示范:Agyness Deyn   

关键词:百变型格  

发长记录:从板寸到蘑菇头,各种短发在Agyness身上轮流演绎。  

模仿要点:Agyness Deyn最大的魅力点在于自我个性,用寸头搭配灰色西装、黑色窄条领带;染成金色,卷成蜷曲,变身永远的梦露;深色直短发,盖住眉毛,酷感里不忘MIX一点清甜。从超短到及肩,红、白、黄、黑……越百变,越人气!

明星示范:Lily Allen   

关键词:醒目度  

发长记录:长发、微卷、平刘海 ,那也是她,但短发的样子似乎更符合“怪怪才女”的封号。  

模仿要点:要在一堆长发女生中一眼就被人认出,那就剪短头发吧。短发的Lily Allen俏皮醒目,人气激增,成功晋级英国It Gir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