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直发怎么打扮寒冷冬季不能错过

直发怎么打扮寒冷冬季不能错过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05编辑:vdo
分享:

直发怎么打扮,寒冷冬季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哦!寒冷的冬天只会给我们带来厚厚的衣服让我们的曼妙的身材无法凸显出来,但是这个冬天MM们是不用再担心任何对你身材不利的事情了哦!我今天要做的就是教MM们直发怎么打扮,不是梨花头,轻松摆脱这个季节带给我们的困扰哦!下边专门的为MM们介绍了下边几款很不错的直发怎么打扮的发型和装扮,不仅能够很好的帮MM们凸显女人味还能让MM们看起来别样的可爱的哦!

直发怎么打扮NO1:这款搭配的风格很有熟女的感觉的哦!凌乱的波浪卷发搭配紫色帽子很瘦脸型哦,这款流行的发型比较适合职场美女的哦!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2:这款黑色针织帽子比较低一点儿的帽檐增加了MM的可亲感的哦!搭配这款黑色的针织帽也不错哦,这款时尚发型可是白搭的哦!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3:这款黄色的毛茸茸的帽子一下子就将MM的品位给提升上去了哦!这样子的长发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哦!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4:这款白色的斜檐的针织帽一下子就给大家一种很可爱的感觉,这也是当下最流行发型搭配哦。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5:这款发型搭配很好的将可爱与熟女的感觉搭配在了一起哦!这款脸型发型很适合脸比较尖一点儿的MM的哦!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6:同样的一款发型戴上这款粉色的帽子可爱度增加了不少的哦!粉色的帽子很是适合长头发的。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7:毛文的帽子大大的提升了MM的性感度的,长长的波浪卷发搭配豹纹帽子很有个性美,想要发型做的更完美,试试用一下发膜吧!

 直发怎么打扮

直发怎么打扮NO8:豹纹绝对是性感美女的标准选择的哦!豹纹帽子狂野又性感,突出女生的另类感觉!这款很有个性的帽子大家可以选择非主流发型的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