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2011最新直发发型六天不重复

2011最新直发发型六天不重复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05编辑:vdo
分享:

2011最新直发发型,让MM们六天不重复的哦!美女最怕的就是单一的自己,单一的发型,在这里美女们就不用再担心什么单一了,记得“绯闻女孩”Queen B吧!这位美女是绝对值得MM们学习的哦!她给大家推荐了2011最新直发发型绝对的不一样,让你换出一个绝对不一样的自己哦!希望这些2011最新直发发型能够帮到MM,让MM能够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1:这款绯闻女孩的亚麻色微卷发很好的增加了熟女的感觉的哦~轻松浪漫的小女人卷发,亚麻色的挑染是表达时尚最直接方式,轻轻卷曲的弧度发丝,加上柔和的发色,散发一种妩媚的小女人味。这也是流行的发型的一个流行元素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2:这款秀气发髻绝对是让这个绯闻女孩提升了不少知性美的。半熟少女三五不时总希望变成真女人,将长长秀发盘成发临,大概是个中的速成法。建议参考 Queen B 的做法,无需把发髻梳得过份整齐,在耳畔不妨挑出发丝,打造出 成熟但又不失青春的easy updo。MM们也可以大胆的尝试短发发型,也是很有知性美的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3:这款发型的搭配很有海滩风的哦!墨镜当头箍 ,富家女也不是每天都有足够的时间来打理好头发的,Queen B 选择把太阳镜放在头上,即使长长直发有点散乱,墨镜当头箍这一招绝对发挥点石成金的时尚魔法。这款时尚发型如此一搭配是很惹眼的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4:这款青春洋溢的辫子是很好的减龄发型。把发丝编成三手辫也是长发的另一个玩法,像 Queen B也作出了真人示范,她把三手辫拨在一旁,轻易散发出独有的贵族少女味。这款长发发型MM们也一定会大力推崇的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5:很有纯情直发的感觉吧!加上一款白色的发带。纯情直发最得男生欢心,Girlish 得如 Queen B 又怎会不知道?聪明的她分了中间界,长长直发也吹得烫贴,最后再戴上头箍作点缀,一副邻家女孩形象即成。MM们也可以多看一些很不错的短发图片的哦!

 2011最新直发发型

2011最新直发发型NO6:这款绸带蝴蝶发箍很好的提升了可爱美的感觉的哦!顺直长发搭配绸带蝴蝶发箍,通过长短不同的层次剪发方法,修去发叉的发尾,同时也能为顺直长发增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