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最新发型长发瞬间提升气质

最新发型长发瞬间提升气质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11编辑:vdo
分享:

  最新发型长发让你美得自然美得有魅力。下面的长发都是新加入了微卷的元素,每一张看上去都能将自己脸部器官中最重要的部位凸现出来,而且能将自己不愿意透露的部位隐藏起来,所以长发的你不用再担心自己的头发古板或者不潮流,其实稍微话一点点心思,就能和以下10款最新发型长发一样,即使是走上T台也不会有人觉得你的头发不好看的。

  最新发型长发TOP1这款鹅蛋脸很容易就能拥有,将刘海做个小小的烫发发型图片,两边的秀发顺直在脸颊鹅蛋脸型立即出现了。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2挽起的bob发型,复古优雅,中分的长刘海打造迷人的鹅蛋脸型。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3中分的微卷发韩式发型,妩媚性感,气质优雅。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4中分的波波头发型,浅棕色的发色,时尚洋气,中分的刘海修饰 完美 的鹅蛋脸。你也可以试试哦!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5纹理烫随性扎两个马尾,很可爱很有小公主的感觉,头上戴上花朵的发箍,更加不失公主的味道。中分的刘海很明显就拥有了一个鹅蛋脸型呢。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6中分的长刘海打造柔美感的鹅蛋脸,很文静很淑女,微微卷度的层次感发尾,显得很随和大方。适合文静的乖巧女孩。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7中分的外翻卷,气质大方,妩媚迷人。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8中分而又服帖的长刘海很明显制造了一个鹅蛋脸,层层叠叠的发尾动感有型,栗色的发色,既带来暖意又不失时尚感。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9淑女气质的中分波浪卷发,妩媚又不失浪漫感,凌乱在肩上的随性大方女人味。

最新发型长发

  最新发型长发TOP10如果你是一款短款短发发型不妨学学这位MM将刘海中分一样可拥有鹅蛋脸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