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无论从剪到染都要体现年轻的活力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无论从剪到染都要体现年轻的活力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5:12编辑:vdo
分享: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出男人们的时尚,千万不要小看男士对自己头发发型的设计要求哦!想要自己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就得时刻关注男士短发发型设计和最流行的发型款式,合适的头发长短与颜色的男士短发发型设计,也许就能令你很有时尚型男的感觉哦!今天女人味女性网就为你推荐几款男士短发发型,无论你是要剪要染要卷都是个不错的参考哦!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短发篇:

头发的长短很重要,炎热的夏季,利落的短发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清爽,充满朝气。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以上三款发型都属于短发发型,而不同的地方在于刘海的处理。瓜子脸的男生可以任意选择有刘海或无刘海;圆脸型的男生适合没有刘海,并把头顶部位的头发吹高立起,这样有拉长脸型的效果,脸型就在视觉上被拉伸,弥补圆形脸的不足;相反脸型较长的男生适合有刘海的造型,可以遮挡住额头,试脸型完美。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色彩篇:

  一成不变的黑色会让你看起来中规中矩,但是缺少了一份活力。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亚麻金色,适合长相洋气的男孩子,会使你看起来更加有型,增添了混血的味道!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鲜艳明亮的橘色,让你成为夏日的阳光男孩。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以上两款发型,选择了不同的颜色效果。第一款在黑发的基础上在刘海部位增添了亚麻色到白色的层次挑染,让你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第二款发型则是选择了酒红色的头发颜色大面积挑染,增添了一抹绅士气息。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卷发篇: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男士短发发型设计

  卷发不代表要去烫成个菊花头,像上图两张的层次烫发,会令你的发型充满造型感和立体感,走在流行的发型潮流尖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