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5步护理 修复秀发毛躁

5步护理 修复秀发毛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8 15:16编辑:beauty
分享:

秋季的秀发 非常毛躁 还有静电 非常难打理 让人很困恼 所以选择好的护发产品非常重要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怎么护理秀发吧。 让秀发柔顺易打理!

 

秋季头发密集护理方法

1、洗发后一定要使用高保湿的护发素,因为好的润发乳可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抵御外界伤害,还能防止静电,避免打结。不论任何季节,都应该养成使用润发乳的习惯,帮助洗发后的毛鳞片关闭

2、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发膜,清水清洗后,可以用干净的手感受护理过的头发,即可感受到头发质感清润,没有黏腻感,不仅柔顺水润,原本毛糙的头发也变得很易梳理,并且持久亮泽。

3、梳头的梳子,我们多数人会选择塑料材质的,塑其实料或金属梳子,很容易与干燥的头发相吸,令头发漂浮、不伏贴或劈啪作响而产生静电。选择牛角梳或者木梳子,能比塑料梳子在梳理头发时所产生的电流要更小,不易产生静电。

4、定期使用焗油产品可以弥补头发的营养不足,它丰富的营养能深入头发内层,给秀发强力保湿和营养,使头发具有活性和弹性。所以,头发深层护理的关键是焗油

5、每2个月修剪1次开叉的发梢,每天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使油脂均匀分布于整根头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