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素 > 睡姿不正确 美容觉也会变丑

睡姿不正确 美容觉也会变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09:42编辑:vdo
分享:

睡美容觉也能变丑?不是吧!没错,如果你的睡姿不正确,或者的你的床上用品不洁净很粗糙,这些布料会跟皮肤摩擦,压迫皮肤从而产生皱纹。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美容知识?姐妹们,快来学习下!

美容觉也会变丑 真假大调查

要做美人,当然要了解足够多的美容知识和美容技巧,想要让保养更深入细节,防止肌肤老化,这些美容抗老知识你一定要知道。

1.乳液的重要作用

临床皮肤科副教授加利福尼亚大学理查德·菲茨帕特里克(Richard Fitzpatrick)告诉我们,乳液含水量较大,能为皮肤补充水分,从而抗衰老。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特别是一些抗老乳液,含有橄榄油成份滋润和营养肌肤,使肌肤恢复弹力。

美容觉也会变丑 真假大调查

美容觉也会变丑 真假大调查

2. 锻炼别太玩命

别再想着拉伸韧带了!拉伸韧带不一定给你完美的曲线哟!因为我们在健身房最容易忽视的问题就是不适运动对肩膀以上部位造成的影响。“我可以一眼就看出哪些女性是收紧了整个下巴和喉咙在锻炼。因为这样锻炼会使脖子看起来异常突出,而且导致脸部皮肤的下垂。”工作于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生Fredric Brandt这样告诉我们。

美容觉也会变丑 真假大调查

美容觉也会变丑 真假大调查

3.避免过多的阳光直射

众所周知,阳光中的紫外线和污染让皮肤变黑、老化,其中UVB让皮肤晒伤,而无处不在的UVA,会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加速肌肤老化速度,使皮肤晒黑。避免在上午11时到下午3时受到阳光的直射,因为这段时间的紫外线最强,杀伤力也最大。初次暴露于晴空日光下,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外出撑伞,戴宽边帽,涂抹防晒霜是最基本而有效的防护措施。最好穿深色长衣,因为紫外线比较容易穿透浅色衣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