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素 > 护发素涂整头 方法错了

护发素涂整头 方法错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09:40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都很注意肌肤护理,无论是脸部,颈部,头部还是身体都需要仔细护理。但是如果你使用了错误的护理方法,即使做再多护理,效果也是适得其反的。爱美的你能忍么?快来看看有哪些常见错误!

8个护肤常见错误

可能在日常的个人护理过程中,你也存在着很多的疑问或者有着错误的美容习惯。今天帮你有效地纠正一些常见的美丽错误,从而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美丽更上一层楼!

你知道护发素的正确使用方式吗?上粉底的最佳时刻是在什么时候?怎样喷香水才能让香气的持久力更好?洗澡为什么不能过度搓洗?可能在日常的个人护理过程中,你也存在着以上的疑问或者有着错误的美容习惯。今天将为你打开“正确的方式”盒子,通过这些简单科学的办法,可以有效地纠正一些常见的美丽错误,从而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美丽更上一层楼!

8个护肤常见错误

8个护理常见错误

常见错误一:护发素涂整头

大多数人都按照使用洗发液的方式来使用护发素:从头顶开始,一路涂至发梢。但事实上,靠近根部的头发是新生的健康头发,而只有靠近发梢的部分才是更老的,并更有可能受到损伤。费城一位发型师吉娜·利斯表示这样做不仅浪费,在发根处使用护发素会使你的头发看上去软塌塌的,也更油腻,从而影响你的发质。

更好的做法是: 从耳朵的位置开始,一路涂至发梢。这样做不仅可以节省不少的护发素,而且还不用那么频繁地洗头。

8个护理常见错误

8个护理常见错误

常见错误二:保湿霜未干就上粉底

如果没有等保湿霜被皮肤充分吸收就上妆,保湿霜的油性成分会让妆面变薄、不贴合。来自纽约的化妆师劳拉·盖勒解释说:“这样做会导致搓泥,并最终影响粉底全天的遮盖效果。”

更好的做法是: 等候大约60秒,让保湿霜被充分吸收。如果你赶时间的话,可以用一张面巾纸吸掉多余的保湿霜,然后再上粉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