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中分 > 9种中分卷发发型图片 女人韵味犹存

9种中分卷发发型图片 女人韵味犹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0:19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美眉的发型是采用侧分的方式,中分的美眉比例还是没那么大。一般来说,中分发型含有一种霸气,有一种女王的风范,所以很多美眉难以驾驭,不敢尝试。其实,中分的发型也有很多种,它除了更能凸显女人味,也能彰显各种女人的气质,比如说甜美、青春、干练、性感、妩媚,只要选对了发型,这些气质都能展现出来。下面,一起来看看9款中分的卷发发型吧。

中长发中分卷发发型一:

这款中分的女生长卷发发型,两种不同颜色的发色挑染,凸显了女人味,给人一种性感的感觉。

中长发中分卷发发型二:

这款超级蓬松的大波浪卷发,中分内扣的发型设计,修饰出精致的小脸,深浅色的挑染,是不是十分有个性的一个女生长发发型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