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护发 > 养发护发要诀 告别头发开叉

养发护发要诀 告别头发开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6:53编辑:beauty
分享:

人类的头发遇到干燥季节,就容易枯燥开叉,这个问题一直让很多人烦恼。头发失去了光泽,失去了过去的柔顺,整个精神面貌都被影响了。那么如何防止头发的开叉呢?到底有什么护发秘诀

防止头发干枯分叉是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你可以通过化学物质来改变她,但是最终会带来更加严重的损伤,干枯分叉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环境,不要小看她,她对你的发质影响是很大的,机械损伤、化学损伤是最主要的两个原因。如今美发沙龙造型师来为你解决这一系列问题。最主要的是有效的预防。

按照这5个步骤,和头发开叉说再见:

1。拒绝高温

高温对于头发损伤是很大的,无论是吹风机还是水温,这是我们最直接接触的东西,对于美发时的高温加热影响也是很大的,想要保护发质,这些要尽量避免了。

2。远离漂染发色

同上的热量,再加上化学物质,如染发和角质护理,会带来更大的损伤,他会导致你头发中的水分和蛋白质流失,让你的头发干枯如枯柴。想要保护你的头发,那么就要选择PH值适当的洗护发产品,保证你头发中的水分和蛋白质平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