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染发 > 女星抢眼染发 一抹色彩成焦点

女星抢眼染发 一抹色彩成焦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4 14:40编辑:beauty
分享:

娱乐圈的明星们比肩接踵妆扮靓丽,如果在缤纷多彩的娱乐圈中不时常搞点特别,是会被粉丝们淡忘的,她将难以扎住脚跟。所以女星们总要想方设法让自己与众不同,一款时尚好看的发型当然不够注目,加上个性抢眼的染发,效果就不一样了,一抹色彩就能让你成为大众的焦点。快跟随小编来看看女星们这些潮流染发造型吧。

 

中分短卷发蓝色挑染,张韶涵的棕色波波头短发,蓬松的微卷发显得时尚感十足,修颜瘦脸的同时彰显出知性气质,蓝色的块状挑染,像是羽毛的颜色,灵气而脱俗,很是好看。

女星潮流染发颜色 缤纷色彩与众不同

周迅的个性蘑菇头加挑染发型,平整的刘海和发尾剪发,利落中打造出复古时髦感,乌黑的发丝很是清秀美丽,搭配红色蓝色挑染,瞬间变得个性迷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